江湖路远

【瓜乐瓜】不能说的秘密

“你从来没跟我说过,甚至一点痕迹也没让我发现。”

我在安可乐下课时经过的走廊拦住质问他,只看到他躲闪的眼神。

“那又怎么样?”他先是满不在乎地打了个哈哈,看到我认真的模样很快收住了笑容。“你不会在说认真的吧。拜托老哥,我真的不喜欢瓜林。”

“那你为什么要上课偷看他?”

“只是教授刚巧站在他身边。”

“我不止一次看到你出入图书馆借的魔药大全在桌子上翻开在迷情剂那一页。”

“说不定是旁边同学刚好碰到了,你知道,不少人对这玩意儿感兴趣。”

“你去斯莱特林学叠千纸鹤,最后歪歪扭扭撞到了瓜林旁边的一位拉文克劳,你还露出很失望的表情。”

“那能叫失望?我最讨厌拉文克劳这些老古板了,撞到还好呢,撞晕了我魔法史又少了一个竞争对手。”

看来他今天是要跟我扯皮到底了。我一咬牙,把他扯到一旁的角落里,盯着他的眼睛说,“我那天在宿舍里看到你写的情书了。”

“什么情书你是不是眼xia......”

“别找借口我看到瓜林这两个字了。”

安可乐一瞬间瞳孔地震,很快又调整回来,义愤填膺地指责我的行为多么恶劣,“你没事偷看别人的私人信件干嘛!我说了,那不是情书,只是舞会邀请函。”

啊对对对。我翻了个白眼,“你该知道你不能喜欢他。”

他一下子收住声。又来了,这种可怜巴巴的眼神。我得让他明白什么是靠近不该靠近的人的代价。

于是我拍了拍自己的脸,努力挤出一个笑容:“安可乐,我想你比我更清楚,诅咒的威力。”

评论(13)

热度(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